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南县>正文内容
  • 灌南:我县2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达273.3亿元
  • 2023年01月29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1月28日上午,2023年春季全市重点产业项目集中开工,灌南分会场活动在县化工园区举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林小异宣布灌南县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市领导高美峰、邸占山,县领导任瑜、苏卫哲、刘盾、廖朝兵等出席活动。

1月28日上午,2023年春季全市重点产业项目集中开工,灌南分会场活动在县化工园区举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林小异宣布灌南县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市领导高美峰、邸占山,县领导任瑜、苏卫哲、刘盾、廖朝兵等出席活动。

县委书记任瑜在致辞中指出,全市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擂响了新一年项目攻坚突破的战鼓,全县上下要以这次集中开工活动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努力以项目建设新成效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灌南篇章。要乘势而上重抓项目招引。持续狠抓招商引资“一号工程”,拓展专业化、市场化的招商方式,围绕产业链头部企业、上市企业,更大力度推进产业链精准招商、园区平台招商、驻点招商,着力构建大项目“顶天立地”、好项目“铺天盖地”的发展格局。要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持续深化“单月过堂、双月会办、季度观摩、年终考核”项目招引推进机制,切实提高项目开工率、投资完成率、竣工投产率。要一着不让狠抓项目服务。始终坚持“无事不扰、服务为先”的原则,紧盯项目手续办理、施工建设、生产经营等各个环节,当好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的“店小二”。不断健全完善“信用承诺+容缺预审”机制,推动更多项目实现“拿地即开工”,切实提升服务效能,全力拼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据了解,灌南县这次集中开工共有26个重点项目,计划总投资273.3亿元,涵盖了灌南“4+N”产业体系多个领域,其中新材料新能源产业项目7个,计划总投资243.4亿元,包括总投资42亿元的立达生物制剂和总投资120亿元的凯达新能源材料产业园等项目;机械电子、智能制造产业项目6个,计划总投资9.6亿元,包括总投资2亿元的图中智能科技灌装机等项目;食品酿酒、纺织建材等轻工产业项目6个,计划总投资8.3亿元,包括总投资1.2亿元的和道食品添加剂等项目;现代物流、文旅服务产业项目7个,计划总投资12亿元,包括总投资3亿元的新东仓储物流园等项目。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将着力建强“新兴产业、高端制造业、传统轻工业升级、现代服务业”交互发展的现代产业体系,为我县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