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看点观点>正文内容
  • “连云港腔调”小剧场试运营首演圆满成功!
  • 2023年01月29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小剧场更接地气,也更符合人民精神文化需求的综合属性,是真正开在‘家门口’的剧场。”春节假日期间,位于盐河巷的“连云港腔调”小剧场试运营首演圆满成功。现场观众带来了《抬花轿》《借靴》《皮秀英四告》《鼓乐喧哗》等淮海戏经典片段,收获一致好评。

“小剧场更接地气,也更符合人民精神文化需求的综合属性,是真正开在‘家门口’的剧场。”春节假日期间,位于盐河巷的“连云港腔调”小剧场试运营首演圆满成功。现场观众带来了《抬花轿》《借靴》《皮秀英四告》《鼓乐喧哗》等淮海戏经典片段,收获一致好评。

下一步,市文广旅局将继续打造“乐见小剧场”和文化艺术城的如约小剧场,形成矩阵式演出服务模式,为青年演艺人才提供快速成长的孵化基地和展演平台,也为传统文化的守正创新提供新的窗口,加快推进’连云港文化”品牌化、阵地化和标识化。同时,“连云港腔调”小剧场也是“连云港礼物”旅游文创商品线下店之一。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