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看点观点>正文内容
  • 省财政厅检查我区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政策执行情况
  • 2022年10月25日来源:新闻中心

提要:近日,省财政厅监督检查局对我区2018年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进行检查,检查的重点主要是项目资金使用与管理情况,政策落实与项目实施情况。

近日,省财政厅监督检查局对我区2018年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进行检查,检查的重点主要是项目资金使用与管理情况,政策落实与项目实施情况。

640.jpg

此次专项检查涉及我区2家单位,分别是江苏华海诚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复神鹰碳纤维股份有限公司。检查组听取了企业关于2018年省科技成果专项资金使用情况的专题汇报,对江苏华海诚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高密度超薄集成电路封装用高可靠性塑封料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和中复神鹰碳纤维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高速干喷湿纺碳纤维和其航空级预浸料的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进行了现场检查。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企业在资金使用绩效、经费归集和实施进度等方面经验和做法,并就项目执行政策方面进行了沟通和交流。省成果转化项目政策的有效落实,有效推动了企业研发创新和产品的产业化,为全区科技创新和产业转型升级注入活力。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