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旅游>正文内容
  • 文旅市场持续回暖 春节期间花果山美景醉游人
  • 2023年01月28日来源:连云港传媒网

提要:在景区入口处,记者看到,游客在工作人员指引下,有序排队进入景区里。玉女峰、大圣湖等经典地标吸引不少游客慕名前来,一睹冬日花果山不一样的美景。近日的降温,让花果山迎来雾凇美景,漫山遍野银装素裹,如诗如幻的美景引得不少游客拿起手机留下最美的瞬间。

春节期间,我市文旅市场持续回暖,在花果山景区,记者看到,四面八方的游客纷至沓来。

在景区入口处,记者看到,游客在工作人员指引下,有序排队进入景区里。玉女峰、大圣湖等经典地标吸引不少游客慕名前来,一睹冬日花果山不一样的美景。近日的降温,让花果山迎来雾凇美景,漫山遍野银装素裹,如诗如幻的美景引得不少游客拿起手机留下最美的瞬间。

游客:感觉烟火气息特别的浓。我对我们国家充满了信心。现在我站的地方是玉女峰,江苏最高峰。我祝我们国家越来越富强,经济越来越好。人民也越来越幸福!

游客:春节期间我们一家人到这里来玩。跟孙悟空一起过个年。这边的风景也很好看。特别有意思。下次还可以再来一次春天的时候。

游客:今天和家人来看花果山的景区,景色特别好。特别值得来看。在这里祝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祝家人身体健康。

游客:在山下没有雪,上山之后发觉有雪,感觉特别惊奇。看到这雾凇感觉心情特别不一样。

据介绍,仅在大年初一景区就接待游客2.2万人次,初二接待1.3万人次。春节期间,花果山景区精心组织,做好引导、安全保障等服务工作。整个景区到处欢声笑语,洋溢着新春欢乐、祥和的氛围。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