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南县>正文内容
  • 灌南:“送岗”到家 我县举行返乡人员新春网络专场招聘会
  • 2023年01月28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求职不必去远方,就业创业在家乡。”1月24日,“灌雁春归 留乡乐业”灌南县返乡人员新春网络专场招聘会在县融媒体中心举行。

“求职不必去远方,就业创业在家乡。”1月24日,“灌雁春归 留乡乐业”灌南县返乡人员新春网络专场招聘会在县融媒体中心举行。

本次网络直播招聘会由县人社局主办,县劳动就业管理处与县融媒体中心承办,聚焦返乡务工人员重点就业群体的求职需求,共有连云港鼎拓精密电子有限公司、江苏润普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碧桂园集团、连云港福仁堂药品销售连锁有限公司、灌南温氏食品有限公司等15家县内优质企业做客直播间,提供数百个就业岗位,涉及电子商务、高新技术、人力管理等多个行业,吸引了1.5万人次的观看。直播间内求职气氛热烈,求职者们纷纷询问招聘岗位,薪资待遇等。

这次返乡人员新春网络专场招聘会不仅让求职者足不出户就完成简历投递、线上咨询等应聘流程,也为我县企业用工创造了便利条件。

据了解,网络招聘会还将在1月29日(正月初八)、2月5日(正月十五)举办,方便求职者按需择岗,希望各位求职者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