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南县>正文内容
  • 灌南:核酸检测亭免费变身家门口的“市集”
  • 2023年01月28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在城区盐河体育公园东门入口处,记者在现场看到商户正在给自己的“摊位”进行装扮,挂上灯笼、贴上装饰,忙得不亦乐乎。工人们也在紧锣密鼓的接电、搭建进场大门、挂彩灯。“我是做手工棉花糖的,能到这里来有个‘摊位’挺好的。”经经营户万先生介绍。

在城区盐河体育公园东门入口处,记者在现场看到商户正在给自己的“摊位”进行装扮,挂上灯笼、贴上装饰,忙得不亦乐乎。工人们也在紧锣密鼓的接电、搭建进场大门、挂彩灯。“我是做手工棉花糖的,能到这里来有个‘摊位’挺好的。”经经营户万先生介绍。

为让核酸采样亭“发挥余热”,营造浓厚的春节氛围,我县将核酸检测亭改造成摊位,据现场负责人表示,此次共改造了18个核酸检测亭,免费提供给商户作为春节促销的摊点使用,既为周边市民提供购买年货的便利,又为商户引流促进消费,烘托了喜气洋洋的节日氛围,“市集”将从正月初一开始,一直持续到正月十六。

“市集”中包括了毛绒玩具、手工艺、餐饮食品、游戏等,在市集,市民除了可以买玩具、品美食,还能感受、体验灌南特色文化。活动当天,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旅局、县商务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等部门将在现场发放礼品。

除了有“市集”,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旅局还将组织文艺爱好者在盐河体育公园内进行文艺演出,进一步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共同庆祝新春佳节的到来。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