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南县>正文内容
  • 灌南县应急管理局到我区开展安全生产交叉执法检查
  • 2022年07月30日来源:应急管理局

提要:为进一步深化精准执法,切实增强执法效能,按照连云港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开展全市安全生产交叉执法检查的统一部署,近日,灌南县应急管理局一行来我区开展交叉互查执法检查。

为进一步深化精准执法,切实增强执法效能,按照连云港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开展全市安全生产交叉执法检查的统一部署,近日,灌南县应急管理局一行来我区开展交叉互查执法检查。

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先后深入江苏得助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和连云港开发区天圆地方金属加工经营部开展安全生产交叉执法检查。检查组通过座谈交流、现场检查和查阅资料相结合的方式,围绕工贸企业安全生产重点执法检查事项、重大风险和重大隐患排查治理等方面进行检查。重点对仓库、安全操作规程、警示标识、电气设备和台账资料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共发现隐患16个,区应急管理局开具执法文书4份。通过此次交叉互查,促进了两地的应急执法业务交流学习,对提升应急管理执法队伍专业化、规范化、信息化能力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下一步,区应急管理局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落实,对交叉互查发现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查漏补缺、立行立改,督促企业认真对照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确保整改措施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