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南县>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灌南县交通局举行“迎七一”升国旗仪式
  • 2022年07月01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6月30日,灌南县交通局党员干部职工举行了迎“七一”升国旗仪式。上午8时整,升旗手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将国旗护送到升旗台。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现场所有干部职工向国旗行注目礼。

6月30日,灌南县交通局党员干部职工举行了迎“七一”升国旗仪式。上午8时整,升旗手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将国旗护送到升旗台。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现场所有干部职工向国旗行注目礼。

回首过去的2021年,是灌南县交通运输系统收获丰硕的一年,是有奋斗、有担当、有成效的一年。长深高速扩建工程连云港段开工动员会在灌南县召开,在全市率先启动工程建设;204国道灌南段连接线工程建成通车。完成农村公路提档升级60公里,改造危桥17座,实施生命安全防护工程36公里。白皂渡口撤渡建桥、临港产业园至228国道连接线、233国道、264省道、大丰渡口、疏港铁路专用线、通用机场等项目前期工作稳步推进。公路航道管养稳步推进,运输市场监管更趋规范,安全生产管理常抓不懈,交通综合执法改革有序推进,“两中心一大队”成立运行,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在6月27日召开的全县高质量发展目标推进会上,灌南县交通局荣获2021年度综合考核政府机关类第一等次、营商环境及项目服务三等奖,还有多个单项工作和个人受到省市县各级表彰。

(图为灌南县交通局局长丁成兵发言)

2022年是全面实施交通“十四五”规划、推进交通运输现代化建设的关键之年,也是县交通局交通事业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的一年。今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各项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顺利完成“双过半”目标;从3月初至今,交通系统干部职工团结一致,坚守在抗疫一线,构筑起“外防输入”的坚强防线;在疫情好转形势下,全面推进复产复工,多个重点工程快速推进,行业管理水平更上台阶,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成效显著,全县交通运输事业持续保持跨越发展的良好势头。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