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南县>正文内容
  • 灌南县:开展寒假节前检查 共筑阳光平安校园
  • 2022年01月23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我们学校共有657个摄像头,除了宿舍和卫生间,其他地方已经实现监控全覆盖……”灌南中等专业学校学工处主任汪杰对监控室详细介绍道。在寒假来临之际,灌南县检察院联合县教育局至该校开展校园安全检查活动。

“我们学校共有657个摄像头,除了宿舍和卫生间,其他地方已经实现监控全覆盖……”灌南中等专业学校学工处主任汪杰对监控室详细介绍道。在寒假来临之际,灌南县检察院联合县教育局至该校开展校园安全检查活动。

学校是未成年人成长的重要场所,保障校园安全是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的前提和基础。此次活动,检查人员重点查看校监控室、查阅校园安全制度台账,听取该校副校长贾云楼关于学生欺凌防控等校园安全制度建立情况。

近期学生群体提供“两卡”(手机卡和银行卡)帮助实施网络诈骗呈高发态势,结合学生寒假期间上网时间集中增多,为有效帮助同学们预防网络诈骗,安全度过寒假,县检察院第三检察部检察官孙红霞积极履行法治副校长职责,为该校作《预防电信网络诈骗 共建法治平安校园》主题讲座。

下一步,为切实加强青少年法治教育,该院将持续落实“一号检察建议”,认真开展法治副校长工作,联合县教育局加强校园管理,共筑阳光平安校园。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