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南县>正文内容
  • 连云港灌南“移家人”志愿者积极倡导绿色环保生活
  • 2021年03月11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倡导绿色环保生活,江苏移动连云港灌南分公司组织“移家人”党、团员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宣传绿色环保理念。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精神,分工协作挥动手中的工具完成挖坑、放苗、填土、浇水,细心的扶正树苗,用脚踩实泥土,种下一株株树苗,以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播种绿色、爱护环境的行动中来。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倡导绿色环保生活,江苏移动连云港灌南分公司组织“移家人”党、团员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宣传绿色环保理念。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精神,分工协作挥动手中的工具完成挖坑、放苗、填土、浇水,细心的扶正树苗,用脚踩实泥土,种下一株株树苗,以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播种绿色、爱护环境的行动中来。

分公司还在营业厅设立绿色环保志愿岗,开展“拥抱春天”为主题回收活动,倡议大家参与绿色环保。为了激励广大客户能积极参与“绿色环保”活动中,对每位向绿箱子里投放废旧手机、电池客户赠送绿萝。同时,在营业厅内设置留言板,面向员工和客户征集节能减排意见、建议,传递绿色正能量,为生态环保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