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南县>正文内容
  • 灌南移动组织员工开展以“爱在重阳”为主题剪纸活动
  • 2020年10月26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活动中,青年员工在剪纸艺术老师的指导下,手中的剪刀开始飞舞起来,随着片片的纸屑落下,剪出的图案有模有样,有的剪“寿桃”图案(寓意长寿)、有的剪“蝴蝶”的图案(“蝴”字发音似“福”字),带着吉祥的寓意,表达了员工对老人美好而真挚的祝福。

重阳节到来之际,灌南移动组织员工开展以“爱在重阳”为主题的剪纸活动。

活动中,青年员工在剪纸艺术老师的指导下,手中的剪刀开始飞舞起来,随着片片的纸屑落下,剪出的图案有模有样,有的剪“寿桃”图案(寓意长寿)、有的剪“蝴蝶”的图案(“蝴”字发音似“福”字),带着吉祥的寓意,表达了员工对老人美好而真挚的祝福。

通过以剪纸展现优秀的传统文化,让广大员工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