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南县>正文内容
  • 灌南县百禄镇连续四年为大学新生举行欢送会
  • 2020年09月06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近日,160余名灌南县百禄籍大学生新生欢聚在百禄镇人民政府大会议室里,参加由百禄镇党委政府为他们举办的入学欢送会。据介绍,参加此次欢送会的大学新生主要是考取二本以上院校的百禄籍学子,还有部分低保户和低收入家庭的子女。这是百禄镇党委政府连续第四年为百禄籍大学新生举办欢送会。

近日,160余名灌南县百禄籍大学生新生欢聚在百禄镇人民政府大会议室里,参加由百禄镇党委政府为他们举办的入学欢送会。据介绍,参加此次欢送会的大学新生主要是考取二本以上院校的百禄籍学子,还有部分低保户和低收入家庭的子女。这是百禄镇党委政府连续第四年为百禄籍大学新生举办欢送会。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每位同学们发放了1000元的助学金,同学们脸上无不露出阳光、喜悦的笑容。今年考入南京大学的张宇航、中国矿业大学的谈冬晴、南京林业大学的孙雨欣作为学生代表上台作了交流发言。

百禄镇党委书记蒋国荣对同学们送出了深深寄语,希望他们在踏进大学校门后,继续做一个志存高远、勤学苦练、身强体健和常怀感恩的新时代青年,更希望他们学有所成,学成归来,成为建设家乡的新生力量。

站在会议室一旁的学生家长们,无不为子女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而开心,为政府能够举办这样的活动纷纷鼓掌称赞。据悉,近年来,百禄镇不断加大对教育事业的投入力度,结合阳光扶贫大走访,百禄商会和企业捐资助学等活动,帮助困难家庭解决上学难问题,在社会上营造了崇教尚学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