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南县>正文内容
  • 连云港移动灌南分公司宽带工程维护人员“战高温”加快宽带网络基础设施建设
  • 2019年07月22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为了全面做好高峰期宽带建设工作,连云港移动灌南分公司宽带工程维护人员头顶炎炎烈日,脚踏滚烫地面,奋战在各小区、大街小巷中,在宽带工程维护前线不辞辛苦,以高昂的工作热情和认真的工作态度,加快推进宽带网络基础设施等工程建设,努力让跟多用户早日享受到移动高效的宽带服务。

  

为了全面做好高峰期宽带建设工作,连云港移动灌南分公司宽带工程维护人员头顶炎炎烈日,脚踏滚烫地面,奋战在各小区、大街小巷中,在宽带工程维护前线不辞辛苦,以高昂的工作热情和认真的工作态度,加快推进宽带网络基础设施等工程建设,努力让跟多用户早日享受到移动高效的宽带服务。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