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南县>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灌南今年将投入近1亿元升级改造农村电网
  • 2019年04月18日来源:连云港日报

提要:近日,在灌南县孟兴庄镇西南村电网改造工程施工现场,几名施工人员正在对村里的变压器进行改造升级,这是今年该县农网改造升级工程项目的子项目。据悉,今年灌南县农村电网改造将投资近1亿元,计划新建、改造农村低压电网配电箱180台,改造0.4千伏低压线路285.575公里、低压电缆线路26.021公里、接户线路228.958公里。

近日,在灌南县孟兴庄镇西南村电网改造工程施工现场,几名施工人员正在对村里的变压器进行改造升级,这是今年该县农网改造升级工程项目的子项目。据悉,今年灌南县农村电网改造将投资近1亿元,计划新建、改造农村低压电网配电箱180台,改造0.4千伏低压线路285.575公里、低压电缆线路26.021公里、接户线路228.958公里。

农村电网升级改造是惠及广大农村群众的民心工程。今年,灌南县继续加大力度推进农网升级改造工程,提高农村供电质量,满足农村群众生产生活需要,让更多村民用上放心电、安全电。目前,县供电公司已安排8支施工队伍110人,分别在堆沟、田楼、张店和孟兴庄等多个镇,开展低压线路立杆、架线、接户线改造多项施工工作。截至目前,已完成项目总投资2100多万元。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