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南县>正文内容
  • 灌南召开创建省级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推进会
  • 2016年07月18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灌南县召开创建省级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推进会议,副县长张文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文广体局局长孟晔总结了前期创建工作取得了成效,客观分析了当前存在困难和问题,就下步创建工作任务进行部署。

7月14日,灌南县召开创建省级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推进会议,副县长张文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文广体局局长孟晔总结了前期创建工作取得了成效,客观分析了当前存在困难和问题,就下步创建工作任务进行部署。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是国家“十二五”时期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重要战略部署。2014年10月,灌南县就创建第三批省级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提出申请。2015年6月,被省文化厅、财政厅确定为第三批省级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单位,是全市唯一的县份。今年5月中旬,省示范区创建专家组对我县创建工作进行了中期督查,并提出意见和建议。预计11月份,省里将组织验收。目前,全县创建工作有序推进。

张文艳在会上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深化示范区创建工作,深入分析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真抓实干,查漏补缺,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以优良的创建成果迎接省级验收。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意义,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建设,是提升灌南文化软实力、保障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推进全面小康社会建设和文化建设自身发展的现实需要。创建过程中要精准发力,做到目标任务要细、时间安排要紧、工作推进要实、实际成效要好。要统筹协调,切实保障创建工作的组织领导,努力做到真抓实干到位、统筹协调到位、攻坚克难到位,确保高标准通过验收,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努力把灌南建设成省级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共同谱写灌南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新篇章。

新安镇、三口镇、百禄镇、新集镇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各乡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文化站长,县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文化主管部门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