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赣榆区>正文内容
  • 连云港赣榆:法治副校长进课堂,守护“少年的你”
  • 2022年05月17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5月1日起,《中小学法治副校长聘任和管理办法》正式实施。近日,连云港市赣榆区公安局组织民警以法治副校长身份走进课堂,开展形式多样的法治安全教育。

5月1日起,《中小学法治副校长聘任和管理办法》正式实施。近日,连云港市赣榆区公安局组织民警以法治副校长身份走进课堂,开展形式多样的法治安全教育。

针对易出现的校园安全、电信网络诈骗等问题,民警深入浅出地为师生讲解遇到各种安全隐患时如何处置,通过“以案释法”的形式让学生了解校园欺凌的危害性、违法性,引导同学们学会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争做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学生。期间,各学校为民警颁发了法治副校长聘书。

通过开展法治副校长进课堂活动,进一步密切警校之间联系,共同为师生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学习环境。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