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赣榆区>正文内容
  • 冬训砺精兵!赣榆区公安局开展派出所模拟警情处置集中训练
  • 2022年01月07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寒冬淬利刃,冬训正当时。为深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切实增强全警执法规范化和实战应用能力,1月5日起,连云港市赣榆区公安局组织全区22个公安派出所民警、辅警分批开展模拟警情处置集中训练,拉开了2022年全警实战大练兵的序幕。

寒冬淬利刃,冬训正当时。为深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切实增强全警执法规范化和实战应用能力,1月5日起,连云港市赣榆区公安局组织全区22个公安派出所民警、辅警分批开展模拟警情处置集中训练,拉开了2022年全警实战大练兵的序幕。

此次培训设置了民事纠纷类警情、殴打伤害类警情、突发事件警情以及侵财类警情等12种常见警情,分别从接警准备、现场处置、警辅协同、言语运用、法律适用、证据搜集和突发应对等方面,对参训人员在处置过程中的表现进行训练和考核,对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纠正,现场实战氛围浓厚。

此次培训紧贴实战,既有理论授课,又有现场操作,有效检验了民警在执法过程中警械使用、法言法语、最小作战单元等方面的实战应用和应对突发警情处置的能力,进一步锤炼了一线执法民警的综合素质和实战本领。参训人员主动学习、积极实践,认真完成每一个警情处置要领,达到了预期效果。

集中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迅速在本单位组织开展系统化、规范化、常态化的训练,进一步强化警情规范处置能力,以过硬的本领全力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