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赣榆区>正文内容
  • 连云港赣榆:开展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
  • 2021年12月28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25日上午,连云港市赣榆区委宣传部、区“扫黄打非”办公室会同区市场监管局、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在城头镇举行侵权盗版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共销毁非法出版物15000余册,光盘2000余张。

25日上午,连云港市赣榆区委宣传部、区“扫黄打非”办公室会同区市场监管局、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在城头镇举行侵权盗版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共销毁非法出版物15000余册,光盘2000余张。

活动现场,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利用纸张分割机、铲车等工具对今年以来在执法过程中缴获的各类侵权盗版及非法书报刊、音像制品、电子出版物进行了集中销毁。此次活动邀请到书店经营者、消费者和新闻媒体代表现场见证,进一步营造了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拒绝侵权盗版、抵制非法出版物、全民参与“扫黄打非”,以及尊重知识产权、维护社会秩序的良好氛围,极大地打击和震慑了侵权盗版和制售非法出版物的违法犯罪行为。

下一步,赣榆区将继续与各责任单位深化沟通协作,围绕节日、消费旺季等侵权假冒易发时段加强宣传引导,加大保护知识产权、打击侵权盗版的力度,确保文化市场健康繁荣发展。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