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赣榆区>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赣榆区厉庄镇:协商于民谋利为民
  • 2021年11月03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20年前的排水沟终于重新疏通了,下雨天再也不用提心吊胆了,感谢党委、政府能够倾听我们的真实需求,解决我们的实际困难。”看到“完善排水设施 提升居住环境”协商议事成果得到落实,连云港市赣榆区厉庄镇居民徐鹏程激动地说道。

“20年前的排水沟终于重新疏通了,下雨天再也不用提心吊胆了,感谢党委、政府能够倾听我们的真实需求,解决我们的实际困难。”看到“完善排水设施 提升居住环境”协商议事成果得到落实,连云港市赣榆区厉庄镇居民徐鹏程激动地说道。

近日,厉庄镇协商议事室在收集社情民意过程中,接到镇区村民反映,厉大路排水设施落后,排水困难,最近一次疏通还是二十年前。厉大路系南北中心道路,两侧多以商户为主,如果简单修复,得不到预期整治效果,若是整体翻建,势必影响商户生意。为此,厉庄镇及时组织镇建管、执法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商户代表等,针对排水设施修建问题进行研讨,与会人员从“怎么看、怎么办、怎么落实”三个层面积极发言,最终达成整体翻建的共识。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厉庄镇坚持以为民办实事为目标,积极下沉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工作,把协商议事室作为收集民意、为民解忧的基础阵地,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到人居环境整治、安全生产、基层社会治理等具体工作中。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