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赣榆区>正文内容
  • 赣榆区柘汪镇“柘里友爱”工作室:用爱筑巢让心愿启航
  • 2021年10月16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近日,赣榆区柘汪小学“红珊瑚”爱心志愿团队换届暨“柘里友爱”工作室启动仪式,在响石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隆重举行。启动仪式后,“红珊瑚”爱心志愿者为孩子们带来了精彩的书法、演讲、美术课程。

近日,赣榆区柘汪小学“红珊瑚”爱心志愿团队换届暨“柘里友爱”工作室启动仪式,在响石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隆重举行。启动仪式后,“红珊瑚”爱心志愿者为孩子们带来了精彩的书法、演讲、美术课程。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柘汪镇以“学史力行”为目标,立足新时代文明实践平台,发挥“红珊瑚”等爱心志愿团队专业化优势,聚焦留守儿童教育“所需所求”,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工作室里有专业的老师陪伴,有孩子爱看的书籍和喜欢的活动,在这里孩子们开心,我们家长也放心”,精心的布置,有趣的活动,让响石村“柘里友爱”工作室刚启动就收获了孩子和父母的倾心。

在工作室的留言板上,我们可以看到孩子们写下的小心愿,想看什么书,想参加什么活动,想转达给父母的话语。“这块留言板就是孩子的许愿墙,孩子们通过它传递心愿,我们用实际行动一一回应。”工作室负责人王玉霞介绍。工作室正在通过一个个微心愿的满足,不断凝聚人气,提升聚合力,吸引更多的优秀团队加入。正如“红珊瑚”爱心团队负责人万绪波所说的“我们要通过合作,丰富活动形式,实现留守儿童和他们兴趣爱好的全覆盖,让更多人的孩子在这里找到归属感”。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