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赣榆区>正文内容
  • 连云港赣榆区云昇广场政务服务中心新址正式启用
  • 2021年09月08日来源:连网

提要:6日,赣榆区云昇广场政务服务中心新址正式启用。区政务服务中心是集中办理行政审批服务事项及其他公共服务事项的便民服务场所,也是加强政务服务、提高行政效能,为全区企业群众提供高效优质服务的民生平台。

6日,赣榆区云昇广场政务服务中心新址正式启用。区政务服务中心是集中办理行政审批服务事项及其他公共服务事项的便民服务场所,也是加强政务服务、提高行政效能,为全区企业群众提供高效优质服务的民生平台。

赣榆区政务服务中心新址位于盛世路8号,毗邻市民南广场和博物馆、图书馆,周边草木繁茂、景色宜人。中心装修配置风格简约、色调明朗、温馨舒适。总建筑面积约10000㎡,其中,一二层为政务服务大厅,面积约为5300㎡。工作人员统一着装、微笑服务,办事指南、流程清单、智能化设备抬眼可见。

赣榆区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韩霞介绍,中心已进驻32家部门,设有9个分中心,每个分中心都设有全科窗口,1193项政务服务和公共服务事项应进必进,设置178个窗口,进驻工作人员228人。第一天前来办事、咨询、打卡的群众3600余人次,咨询、办理业务2300余件。为实现全天候服务企业群众,中心设置了24小时自助政务服务区。300平方米空间内,投放不动产、医保、税务、公安出入境、供电等自助设备25台,老百姓只需携带二代身份证,通过人脸识别进入自助服务区,就可以查询办理1100余种业务。服务项目集中在不动产查询、医保查询、税务自助开票、出入境业务、信用查询等与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内容,实现随到随办、7×24小时服务“无盲点”。

中心设置帮办代办服务区,首批选聘专职帮代办人员14名,主要服务企业开办、建设项目审批手续,按照“主动提供、自愿委托、无偿代办、便捷高效”的原则,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一条龙”全程无偿代办服务。办事大厅还设有母婴室、茶水吧、儿童活动区等便民功能用房。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