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赣榆区>正文内容
  • 朱向阳张永波调研赣榆港区4号至6号散货泊位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 2021年01月06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2021年1月5日上午,集团领导朱向阳、张永波率工程技术部到赣榆港区调研4号至6号散货泊位工程及相关配套工程进展情况,赣榆公司、新银湾公司、新旭港公司、港口设计院、江苏筑港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2021年1月5日上午,集团领导朱向阳、张永波率工程技术部到赣榆港区调研4号至6号散货泊位工程及相关配套工程进展情况,赣榆公司、新银湾公司、新旭港公司、港口设计院、江苏筑港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朱向阳、张永波一行先后深入4号至6号散货泊位工程项目管理办公楼、三宗堆场东南角与临设选址位置、江苏筑港赣榆预制场内,实地查看了4号至6号散货泊位工程进展情况。在会议室,与会单位分别就赣榆港区规划建设及各工程实施进度、液化泾6号散货泊位工程建设、4号至6号散货泊位工程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张永波要求,赣榆港区各建设工程要以品质工程、安全工程为抓手,争做品质工程示范为目标。针对后续工作,朱向阳要求,一是建立健全质量检查、控制、保证体系。各参建单位应从上到下建立相关质量管理体系,职责、分工明确,压力层层传递,责任落实到人,以建设零缺陷工程为奋斗目标。二是赣榆公司要继续行使好统筹、协调的职能,为赣榆港区工程建设铺好路。三是科学倒排工期,建立激励机制。按照锁定目标倒排工期、科学组织统筹推进的要求,集中优势资源强化项目攻坚。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