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赣榆区>正文内容
  • 朱向阳带队拜访赣榆区政府
  • 2020年11月19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11月17日,集团领导朱向阳、张永波一行拜访赣榆区政府,赣榆区区长李莉、赣榆区政府党组成员魏本明、柘汪镇、区政府办、财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水利局、交通局、区供电公司、金东方公司等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出席,集团战略投资部、赣榆公司、筑港建设集团、供电公司、汇桥公司等相关人员参会。

11月17日,集团领导朱向阳、张永波一行拜访赣榆区政府,赣榆区区长李莉、赣榆区政府党组成员魏本明、柘汪镇、区政府办、财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水利局、交通局、区供电公司、金东方公司等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出席,集团战略投资部、赣榆公司、筑港建设集团、供电公司、汇桥公司等相关人员参会。       

集团总裁朱向阳介绍了集团“十四五”期间在赣榆港区的发展目标,一是港区投资约140亿元,新建成投产6-7个泊位,十四五末,港区年吞吐量冲刺5000万吨,助推赣榆港区成为中国沿海主要港口重要港区;二是进一步拓展港口功能,提升专业化水平,实现集装箱、液体散货、干散货和LNG等货种专业化作业;三是加强集疏运体系建设,重点打造大宗散货皮带机廊和液体化工品管廊运输,实现高效、便捷、绿色、环保的集疏港方式;四是继续强化与临港产业的合作,优先保障本地重点产业需求,降低企业物流成本,促进港产城融合发展。此外,对于协同推进皮带机廊道等重点项目、加强港口建设资源要素等合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李莉区长对集团的来访表示欢迎,高度认可集团“十四五”期间对赣榆港区的规划发展目标。她指出,资产移交后,集团与赣榆区的联系越来越密切,港产城互动良好,港区的快速发展对于地方产业形成支持共赢的局面。针对重点工作事项,区政府将全力以赴支持,重点推进皮带机廊道等项目,保障港区建设要素。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