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赣榆区>正文内容
  • 连云港赣榆移动志愿者陪伴敬老院老人过重阳节
  • 2020年10月29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10月25日,是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也是敬老爱老的传统节日。在这个尊老敬老感恩的节日里,连云港移动赣榆分公司党团员志愿者走进青口镇下口敬老院,陪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温馨、欢乐的重阳节。

10月25日,是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也是敬老爱老的传统节日。在这个尊老敬老感恩的节日里,连云港移动赣榆分公司党团员志愿者走进青口镇下口敬老院,陪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温馨、欢乐的重阳节。

活动现场,移家人愿者们为老人们打扫卫生、整理衣物,并与他们聊天话家常,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起居和饮食以及身体健康等情况,叮嘱他们适当锻炼身体。还教老年人使用智能手机拍照、聊天,丰富他们的精神生活。最后与老人们分享节日蛋糕,祝福老人们重阳节幸福快乐。

此次活动,不仅传递了社会正能量,更进一步弘扬了社会公益行为。“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敬老之举非一日之功,需要我们每一个人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落实在行动中,让“敬老、爱老、助老”的精神得到弘扬和传承。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