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赣榆区>正文内容
  • 赣榆区应急部门赴开发区朝阳街道参观交流森林防火工作
  • 2020年09月23日来源:朝阳街道

提要:为加强业务交流,进一步提升森林防火能力,近日,赣榆区应急局组织相关负责人来开发区朝阳街道参观交流森林防火工作的经验和做法。

为加强业务交流,进一步提升森林防火能力,近日,赣榆区应急局组织相关负责人来开发区朝阳街道参观交流森林防火工作的经验和做法。

工作组一行先后前往西庄村、韩李村参观两个村居的防火基础设施建设和物质储备情况,在现场,街道农技中心主任张生详细介绍了街道专业防火队伍的建设和运行情况,双方就防火队伍的日常管理、业务培训、设备配置以及火情应急反应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参观交流,考察团对街道防火工作的规范化管理表示赞赏,考察团表示,朝阳街道紧靠云台山,森林防火工作任务较重,成效亮点也很多,一些好的做法经验确实值得消化吸收,学习借鉴。今后要持续加强沟通交流,密切合作,取长补短,共同加快森林防火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高森林防火综合能力。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