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赣榆区>正文内容
  • 连云港赣榆公安积极打造“节约型”警营
  • 2020年09月02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餐饮浪费现象,触目惊心、令人痛心!”为进一步推动节约型机关建设,厉行勤俭节约、践行“光盘行动”,连云港市赣榆区公安局日前向全区公安机关发出“节约粮食、反对浪费”倡议,拒绝舌尖上的浪费。

“餐饮浪费现象,触目惊心、令人痛心!”为进一步推动节约型机关建设,厉行勤俭节约、践行“光盘行动”,连云港市赣榆区公安局日前向全区公安机关发出“节约粮食、反对浪费”倡议,拒绝舌尖上的浪费。

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在局食堂、各大队及派出所餐厅张贴“光盘行动 从我做起,浪费可耻 节约为荣,粒粒不易 不倒不弃”等宣传标语。在餐桌上、取餐点等醒目处设置警示语,时刻提醒就餐民警、辅警爱惜粮食、减少餐饮浪费,营造节俭节约的良好风尚。

推行“少拿多取”就餐模式,倡议大家“按需取餐,不够再添”,培养全体民警、辅警勤俭节约良好美德,一点一滴珍惜来之不易,从而建立起“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长效机制。每天组织对就餐浪费情况进行检查,针对浪费现象及时指出整改。从珍惜每一粒米开始,相互监督、杜绝攀比,不讲“排场”、不充“胖子”,将光盘行动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