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赣榆区>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赣榆区人大调研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
  • 2019年03月18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15日上午,连云港市赣榆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晓峰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和相关负责同志先后深入城西镇农经中心、城头镇朱村店村,调研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

15日上午,连云港市赣榆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晓峰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和相关负责同志先后深入城西镇农经中心、城头镇朱村店村,调研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

调研组现场查阅了城西镇和城头镇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相关台帐资料,观看工作成果展板,并听取两镇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改革过程中好的做法、存在问题、难点及下一步打算。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全区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对赣榆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认为,现场调研两个试点的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细致到位,令人印象深刻。调研组建议,有关职能部门要继续高度重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巩固好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成果,并进行深入研究,进一步盘活农村集体资产,提高农村各类资源要素配置和利用效率,增加农民财产性收入,努力使改革的成果更好地惠及于民。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