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赣榆区>正文内容
  • 赣榆区开展烟花爆竹禁放集中宣传活动
  • 2019年02月18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为了深入推进我区烟花爆竹禁止燃放工作,2月15日上午,连云港赣榆区组织公安、城管、青口镇等职能部门开展烟花爆竹禁放集中宣传活动。赣榆区副区长、区禁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公安局长成善全现场指导宣传活动开展。

(通讯员 王艺 徐志)为了深入推进我区烟花爆竹禁止燃放工作,2月15日上午,连云港赣榆区组织公安、城管、青口镇等职能部门开展烟花爆竹禁放集中宣传活动。赣榆区副区长、区禁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公安局长成善全现场指导宣传活动开展。

活动采取固定点宣传和流动宣传相结合,面上宣传和入户宣传相结合的方法,在苏果商业街和观澜国际广场设立了两个固定宣传点,采取悬挂横幅,张贴通告,发放禁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向群众广泛宣传烟花爆竹禁放区域、时间段及举报奖励办法。同时,组织工作人员深入沿街店铺、居民小区,发放《致市民的一封信》,组织流动宣传车在禁放区域内进行流动宣传。活动期间,共悬挂宣传横幅10条,张贴通告40份,发放《宣传手册》400份、《致市民的一封信》2000份、《烟花爆竹违规违法行为举报奖励办法》400份,收到良好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