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东海县>正文内容
  • 东海县温泉镇:多方联动助力清产核资“回头看”攻坚行动
  • 2022年10月04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为切实做好清产核资“回头看”集中攻坚月活动,东海县温泉镇党委迅速行动,精密部署,多方联动。针对镇内临省交界、山体资源、水域资源丰富等特点,积极组织镇内5家水管单位及羽山办等与各村联动清查,利用9月份一个月的时间,集中精力,全力以赴,相关单位及村组积极配合镇资源小组和第三方公司测绘人员,对照前期制作的村级资源测绘图和明细表,逐地丈量、逐块比对、逐项核查,分类登记,全镇18个行政村资产资源测绘工作顺利进行。

为切实做好清产核资“回头看”集中攻坚月活动,东海县温泉镇党委迅速行动,精密部署,多方联动。针对镇内临省交界、山体资源、水域资源丰富等特点,积极组织镇内5家水管单位及羽山办等与各村联动清查,利用9月份一个月的时间,集中精力,全力以赴,相关单位及村组积极配合镇资源小组和第三方公司测绘人员,对照前期制作的村级资源测绘图和明细表,逐地丈量、逐块比对、逐项核查,分类登记,全镇18个行政村资产资源测绘工作顺利进行。

在温泉镇18个行政村的田间地头,资产资源测绘工作正在如火如荼进行。在横沟水库边,横沟村、西晓庄村、石文港等村负责人与水库管理所负责人激烈争论,就水库周边水淹地进行确认。“西晓庄村是水库移民村,村内的一些资产资源和横沟水库、黄洼水库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通过这次资产资源核查,镇里组织水务部门和村里进行会商,根据水务部门备案、村里测绘图、老百姓确权证以及村集体发包合同等依据,对一些水淹地进行精准测绘,不但解决了一些矛盾,也为村集体和群众利益保驾护航。”西晓庄村会计李峰说道。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