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东海县>正文内容
  • 东海县:审计视线聚焦“三农” 丰收季节走进乡村“直播间”
  • 2022年09月23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随着第五个“中国农民丰收节”的临近,9月21日,东海县审计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素有“苏北吐鲁番”之称的石梁河镇,志愿者和带货主播一道,将“直播带货”前移到田间地头,巧借网络平台,在线直播销售“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

随着第五个“中国农民丰收节”的临近,9月21日,东海县审计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素有“苏北吐鲁番”之称的石梁河镇,志愿者和带货主播一道,将“直播带货”前移到田间地头,巧借网络平台,在线直播销售“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东海葡萄,顾客选中了心仪产品,可直接从网上下单,物流公司直接配送到家门口,既丰富了顾客的“菜篮子”,也鼓起了农民的“钱袋子”,推动农村直播电商助力农民增收致富,为乡村振兴增添新的动能。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