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东海县>正文内容
  • 东海县驼峰乡:“八一”走访慰问 情暖退伍老兵
  • 2022年08月02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7月31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东海县驼峰乡上湾村党支部书记解学双带领村两委干部对全村75周岁以上退伍军人行走访慰问,并送上了食用油、米、面等,同时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支持村里发展,有困难及时向村“两委”反映,村里会尽力帮助解决。

“明天就是八一建军节了,我代表上湾村党支部和村民委员会来看望您们,祝您们身体健康,生活美满!”

7月31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东海县驼峰乡上湾村党支部书记解学双带领村两委干部对全村75周岁以上退伍军人行走访慰问,并送上了食用油、米、面等,同时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支持村里发展,有困难及时向村“两委”反映,村里会尽力帮助解决。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该村村干部叮嘱他们说,你们曾经光荣入伍,保家卫国,为国家作出过积极贡献,更希望为建设美丽上湾村多作贡献。73岁的退伍老兵解学成激动地说:“衷心感谢村里对我们的关心,我一直以曾经是一名军人为荣,虽然退伍了,无论是村里疫情防控还是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我都积极参加,做身边人的榜样”。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