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东海县>正文内容
  • 东海温泉爱心企业赈灾物资紧急驰援河南受灾一线
  • 2021年07月30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近日,河南遭受极端强降雨天气肆虐,多地区出现大暴雨和特大水灾,受灾达 87 个市(县、区)139 个乡镇, 受灾人数达 1200 万人,当地群众的正常生活与生命财产安全受到严重影响。

近日,河南遭受极端强降雨天气肆虐,多地区出现大暴雨和特大水灾,受灾达 87 个市(县、区)139 个乡镇, 受灾人数达 1200 万人,当地群众的正常生活与生命财产安全受到严重影响。

洪水无情人有情。在得知河南灾情后,东海县温泉镇辖区内的爱心企业连云港禹岳天然饮用水在第一时间了解河南的灾情状况,迅速响应,与河南省红十字会联系协调,了解到灾区紧缺生存物资。公司紧急准备天然包装矿泉水2600箱及相关救灾应急物资,安排人员紧急装箱搬运,并于7月24日凌晨安排车辆出发,驰援行动当即启程!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连云港禹岳天然饮用水承担起社会责任,在灾情出现后,第一时间伸出援手,筹措救灾物资,全力支持抗洪救灾工作,用实际行动驰援河南。截至2021年7月26日凌晨,救援物资车辆已安全抵达河南,希望可以帮助受灾地区群众尽快恢复正常生活,以实际行动为工作在抗洪一线的救援人员、社区工作者及受灾群众带去有力支持。

众志成城克时艰,“谁无暴风劲雨时,守得云开见月明”。连云港禹岳天然饮用水将始终与河南人民一起,竭尽所能为灾区提供帮助,风雨同行。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