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东海县>正文内容
  • 东海县幼教育集团:寒假不放手 防疫记心头
  • 2021年01月28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1月27日,正值放寒假的前夕,东海县幼儿园教育集团园长刘海燕针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一园三区”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工作部署。

1月27日,正值放寒假的前夕,东海县幼儿园教育集团园长刘海燕针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一园三区”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工作部署。

刘海燕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

二要周密部署安排,全面做好春节寒假期间疫情防控——严把师幼出口关,减少不必要外出,严禁到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和境外,非必须不离省;筑牢个人防护意识,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做好全园师幼关心关爱和信息摸排报送等工作。

三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

集团上下积极响应,各园区对教师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开展“新冠肺炎”突发疫情应急演练观摩活动;对校园环境进行全方位消杀。

上好一节寒假疫情防控安全课,各班教师结合目前变异新冠病毒引发全球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通过播放视频、讲解疫情防控知识等形式,向孩子们详细讲解新冠肺炎的致病原因、感染症状、传播及预防方法等,提醒他们时刻注意个人卫生,佩戴好口罩,保护好自己。

通过《致家长的一封信》、班级微信群、集团智爸慧妈大家庭群发送疫情防控信息,向广大家长进行疫情防控宣传教育等层面,多举措多形式、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全面落实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筑牢群防群治严密防线,确保全体师幼度过一个平安的假期。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