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东海县>正文内容
  • 东海县举办新年首场“线上+线下”大型专场招聘会
  • 2021年01月06日来源:连网

提要:2021年1月1日,东海县人才办、东海县人社局和东海县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在县人力资源市场联合举办2021年“迎新年•庆元旦”大型专场招聘会。98家企业进场招贤纳士,提供3000多个热门岗位,2300余名劳动者来到现场求职,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700多人。

2021年1月1日,东海县人才办、东海县人社局和东海县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在县人力资源市场联合举办2021年“迎新年•庆元旦”大型专场招聘会。98家企业进场招贤纳士,提供3000多个热门岗位,2300余名劳动者来到现场求职,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700多人。

招聘会现场,大量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伍军人、返乡务工人员、就业困难人员等各类求职者有序进入现场,应聘自己心仪的岗位,签订就业意向。

为提高本次招聘会的知晓率和参与率,《空中云招聘》节目同步现场直播,企业招聘负责人通过镜头介绍企业的现状、发展前景和岗位需求情况,表达了对人才的渴望。“感谢东海县人社局为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招聘平台,希望通过本次招聘可以为我们公司引进更多优秀人才。”连云港如意情食用菌有限公司人事主管袁经理面对直播镜头如是说。

该县副县长章荣刚对“线上+线下”招聘模式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就业工作是最大的民生工程,特别是在疫情影响下,如何更好服务企业用工,促进劳动者高质量就业,是人社部门最重要的工作。人社部门要持续发挥多维度人力资源市场作用,定期举办招聘会,使招聘工作形成“集市”效应,为全面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助推东海县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