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东海县>正文内容
  • 东海县张湾乡:标准再提高 力度再加大确保“创文”实效
  • 2020年11月18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11月16日上午,张湾乡党委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议,按照标准再提高、力度再加大的标准,进一步细化举措,确保创文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11月16日上午,张湾乡党委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议,按照标准再提高、力度再加大的标准,进一步细化举措,确保创文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一是压实“创文”责任,以高度的责任心、高效的执行力,全力以赴落实好创文各项工作;二是紧扣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分解细化任务,改进完善措施,确保整改到位;三是加强乡村基础设施建设,着力解决公共服务基础设施不齐全不配套问题;四是紧抓薄弱环节,迅速查漏补缺,着力整治集贸市场、居民小区、公共厕所、背街小巷、城乡结合部“脏乱差”等问题,最大限度消除乡村管理的死角和盲区;五是强化氛围营造,加大宣传发动力度,提高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发动群众全面主动参与“双创”工作。

此外,该乡加大督导力度,拿出足够精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对职责范围内的工作要做到不等、不靠、不推、不让,扎扎实实完成好县委、县政府既定的“创文”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