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东海县>正文内容
  • 深夜巡逻遇火情,东海县石榴派出所巡逻队员及时出手灭火
  • 2019年06月24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6月21日22时许,东海县石榴派出所巡逻组像往常一样在辖区内巡逻。当巡逻至在236省道时,远远地看见埝河村方向冒着浓烟。“不好,着火了!”几名队员立即驱车赶往着火点。

6月21日22时许,东海县石榴派出所巡逻组像往常一样在辖区内巡逻。当巡逻至在236省道时,远远地看见埝河

至现场,巡逻队员看到埝河村段边上沟底被人堆满秸秆,着火线达20到30米。“因为当天晚上风很大,所以眼看着火越来越大,我们都很着急,来不及联系消防人员了,必须尽快将火扑灭 !”巡逻队员不顾个人安危,随即投入到灭火行动中。由于没有扑火工具,只能用树枝等简单工具救火,火星不时喷到队员的身上,但是他们并没有退缩,经过将近半小时的奋力扑救,终于将熊熊燃烧的大火扑灭,避免了火灾的外溢,防止了不必要灾害的发生。得知这一消息后,附近村民心有余悸地说“太危险了!如果火势没有被迅速扑灭,后果将不堪设想”。救完火后,巡逻队员又回到自己的岗位上,继续在辖区巡逻。他们奋不顾身、英勇救火的行为,受到了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