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巧用“苏科贷”破解台企融资难
  • 2016年05月27日来源:中国台湾网

提要:今年以来,江苏连云港市将科技金融贷款“苏科贷”作为有效解决在连中小微科技台企融资难题的重要举措,千方百计为创新能力突出、核心竞争力强大、市场前景看好的中小微科技台企提供资金支持,有效缓解科技型台企融资难问题。

5月26日连云港讯,中小企业发展最棘手的就是资金问题。今年以来,江苏连云港市将科技金融贷款“苏科贷”作为有效解决在连中小微科技台企融资难题的重要举措,千方百计为创新能力突出、核心竞争力强大、市场前景看好的中小微科技台企提供资金支持,有效缓解科技型台企融资难问题。

据悉,“苏科贷”是由江苏省、市财政等部门联合商业银行以低息贷款的方式支持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发展的一种政策性贷款,重点解决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科技型中小微企业首贷难题。这项贷款利率低、门槛低、手续简单,能够有效解决新企业的贷款难、首贷难问题。

今年,连云港市“苏科贷”在原主要对年销售5000万元以下的中小微科技企业服务的基础上,扩大至对年销售5000万元-4亿元的科技型企业,进一步扩大支持企业范围,符合相关申报条件的台资企业均可提出申请。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