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民生消费>正文内容
  • 连云港赣榆区城头镇:政协委员献爱心 帮困助学暖人心
  • 2022年08月24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日前,连云港市赣榆区城头镇“有事好商量·民生专题议事月”助学活动在兴河村协商议事室举行。

日前,连云港市赣榆区城头镇“有事好商量·民生专题议事月”助学活动在兴河村协商议事室举行。

此次政协助学团走访慰问了城头镇玉河村尚修凡、官路村王昱钧两名大学生代表,并送上助学金和慰问物品。区政协副主席王继连说到:“乡村培养出一名大学生不容易,孩子是家庭的未来,决不能让孩子因为家庭贫困而失学,让家庭失去希望。作为政协委员,应该担起一份责任,让更多的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希望尽我们的绵薄之力让一些品学兼优的困难学子顺利完成学业并学有所成!”接受帮扶的两位大学生代表说:“感谢区镇政协委员的关心,帮我们圆了大学梦。我会牢牢记住这份恩情,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回报社会,并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政协委员在活动最后一致表示,助学帮扶会形成常态化的活动机制,各村在“民生专题协商议事月”的活动中可以集中反映。政协委员就用行动书写助学帮扶的温暖答卷,让越来越多的困难学生从中受益,为助学帮扶贡献政协的力量。

近年来,城头镇政协联络组不断加大对生活困难学生的关爱力度,开展了“捐资助学”等一系列活动,发动区镇政协委员与生活困难学生结成帮扶对子,在学习和生活等方面,对他们进行关心、帮助,使生活困难学生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截至目前,城头镇政协联络组已累计捐资30万,一对一帮扶困难学子达30余人,为全镇基础教育事业起了良好表率作用,为城头镇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