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民生消费>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公交1路、23路恢复海昌路路段运营
  • 2022年01月21日来源:连网

提要:因受海昌路施工影响,途经该路段的公交车采取了临时绕行措施。目前,海昌路天然居东至海南小区段道路已施工完毕,具备公交车辆通行条件,即日起,公交1路、23路恢复该路段运营。

因受海昌路施工影响,途经该路段的公交车采取了临时绕行措施。目前,海昌路天然居东至海南小区段道路已施工完毕,具备公交车辆通行条件,即日起,公交1路、23路恢复该路段运营。

具体如下:公交1路线起讫站点:西门首末站至东方之珠。线路走向:西门首末站发车经秦东门大街、新孔路、海宁大道、海昌路、海连路、港城大道、高新路、振兴路、昌意路至东方之珠。公交23路线起讫站点:连云港火车站至市公交集团,线路走向:连云港火车站发车经人民路、南极北路、解放路、海昌路、建设中路、瀛洲路、建设东路、巨龙路、海宁大道、科苑路、建设东路、学院路、苍梧路至市公交集团。

市交通控股集团公交集团提醒,经常乘坐公交出行的市民需注意相关公交站点的变更情况,以免误乘。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