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民生消费>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城建控股润科集团为民修路暖人心
  • 2021年10月15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连云港市城建控股润科集团坚持把为民办实事作为补齐片区基础设施短板、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着力点来抓,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精神同解决居民群众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连云港市城建控股润科集团坚持把为民办实事作为补齐片区基础设施短板、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着力点来抓,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精神同解决居民群众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

近日,连云港市气温骤降,玉兰路(学院路-规划支路)新建工程项目现场降温不降速,项目建设者严格按照施工规范要求,采取科学分段、昼夜交替等施工方式,在确保施工质量的前提下,顺利完成了沥青摊铺工作,标志着道路建设工作全面进入收尾阶段。下一步,润科集团将组织施工单位抢抓当前有利施工时机,全面做好后续市政道路基础配套设施的完善工作,确保按计划顺利建成通车。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润科集团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提升路域环境和路况质量,切实为人民群众出行打造良好的交通环境,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