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民生消费>正文内容
  • 多措并举做好困难人员灵活就业社保补贴工作
  • 2021年09月24日来源:猴嘴街道

提要:为贯彻好、落实好“4050”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这一惠民政策,近日,振云社区在熟练掌握申办社保补贴工作相关政策的基础上,即日起开始办理困难人员灵活就业社保补贴申办工作。

为贯彻好、落实好“4050”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这一惠民政策,近日,振云社区在熟练掌握申办社保补贴工作相关政策的基础上,即日起开始办理困难人员灵活就业社保补贴申办工作。

一是积极宣传,扩大影响。社区利用宣传阵地,在云锦园、振云路等人员比较聚集的地段,张贴申报通知,标明申报条件、所需材料及申报时间等,让社保补贴政策家喻户晓。二是耐心细致,温馨提醒。对于符合条件的灵活就业人员,社区工作人员耐心指导,同时做好跟踪服务,了解其基本信息及目前就业状况;对于不符合办理条件的人员,耐心做好解释工作。三是认真接待,贴心服务。社保补贴填报工作要求高,居民自己填写容易出现许多问题,社区工作人员耐心接待,并细心周到帮助居民填写材料,受到广大居民的普遍欢迎。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