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民生消费>正文内容
  • 夏季人才交流大会暨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 2021年07月22日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提要:为了推动我市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广开引才之路,广纳八方人才,引导各类人才向我市快速集聚,促进2021届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经研究,决定举办2021年连云港市夏季人才交流大会暨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本次大会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诚邀各企事业单位和求职者参会。

各用人单位及求职者:

为了推动我市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广开引才之路,广纳八方人才,引导各类人才向我市快速集聚,促进2021届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经研究,决定举办2021年连云港市夏季人才交流大会暨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本次大会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诚邀各企事业单位和求职者参会。

大会时间、地点

线上:即日起—8月31日网址:http://218.92.102.28:9091/ 或登录连云港市人社局官网进入“人才市场”。

线下:2021年8月7日、8月8日8:30-13:00连云港市人力资源市场(连云港市高新区花果山大道19-5号)。

展区设置(线下)

8月7日展区设置:石化产业专区、中华药港专区、国企专区、高端装备制造专区、新能源新材料专区、综合龙头企业专区等区域。

8月8日展区设置:名企优岗综合区、商超专区、教育培训专区、服务业专区、建筑行业专区、电子商务专区、中小企业综合专区等。

展位申请

1、线上招聘会用人单位登陆连云港市人才市场(http://218.92.102.28:9091/)进入招聘会板块,选择连云港市夏季人才交流大会暨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线上)报名。

2、线下招聘会请各用人单位根据时间安排自行选择招聘场次,原则上只选一场参加,各场次满额即止。报名方式同上。

3、收费标准:本次招聘会为公益性质,不收取报名费、摊位费等招聘求职费用。

4、活动宣传:交流大会信息将通过报纸、电台、电视等传统媒体及新媒体广泛宣传,并将在今日头条、抖音平台、微信官方平台等顶级流量平台上进行宣传推广。

参会方式

求职者可以在8月7日、8日现场求职,也可以关注“连人才”微信公众号或者登陆连云港市人才市场网站进入“2021年连云港市夏季人才交流大会暨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专区,浏览企业招聘岗位信息,个人注册并生成简历,在网上投递,时间延续到8月31日。

其他事宜

疫情防控期间,为保障大会顺利举办,线下招聘会当日所有进入招聘会场人员要严格遵从大会现场的统一安排和指挥,出示并扫描登记连易通(苏康码)健康绿码,市外人员需提供安全行程信息,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来人不得入场,所有人测温正常并佩戴口罩方可进入。

联系方式

电话:0518-85811783

邮箱:lyg5811783@126.com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