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民生消费>正文内容
  • 朝阳街道积极推进全民新冠疫苗免费接种工作
  • 2021年03月25日来源:朝阳街道

提要:接种新冠疫苗是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预防新冠肺炎传染最方便有效的手段。为建立起有效的免疫屏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根据连云港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朝阳街道迅速组织各部门、村居积极参与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多部门联合共同筑起百姓的健康防护墙。

接种新冠疫苗是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预防新冠肺炎传染最方便有效的手段。为建立起有效的免疫屏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根据连云港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朝阳街道迅速组织各部门、村居积极参与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多部门联合共同筑起百姓的健康防护墙。

8f213f8d72b2bcf107b2d09fd4ff20e.jpg

自新冠病毒疫苗免费接种以来,街道村居党员、志愿者、网格员们带头第一批完成接种工作,消除群众对疫苗接种的恐惧心理,并向村居民开展宣传。及时通过微信群发送接种知情同意书和就近接种医院的位置,并在各小区的超市、楼梯口等人群密集场所发布新冠疫苗接种公告,对接种新冠疫苗应注意的事项向群众进行科普宣传。使辖区居民对疫苗接种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消除恐惧心理,做到应接尽接。

下一步,朝阳街道将按照上级统一安排,继续开展新冠疫苗接种保障工作,分批次、有序开展全民接种工作,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的健康生命安全,有效预防新冠肺炎的传播。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