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民生消费>正文内容
  • 11日至17日市区巡游出租汽车每车每单临时加价5元
  • 2021年02月08日来源:连网

提要:2021年春节假期即将来临,春节假期一般都是客流高峰期,容易出现打车难。为鼓励市区巡游出租汽车驾驶员参与营运,2月11日至2月17日,每车每单将临时加价5元。

2021年春节假期即将来临,春节假期一般都是客流高峰期,容易出现打车难。为鼓励市区巡游出租汽车驾驶员参与营运,2月11日至2月17日,每车每单将临时加价5元。

市区巡游出租汽车企业根据连价服﹝2018﹞49号《关于实施市区巡游出租汽车运价管理模式改革通知》中的第一项第(2)条规定:“春节放假期间,在当时起步价的基础上,出租车运营企业可临时加收不超过5元的起步价”。

据了解,这也是我市市区巡游出租汽车运价管理模式改革后,在当时起步价的基础上实施临时加收5元第三个春节。之前,省内外多家巡游出租汽车企业已在实行,这既是对劳动者法定假日付出的肯定,保障司机的权益、尊重市场的规律、体现出对劳动者的尊重,也促进巡游车驾驶员放弃休息参与工作的积极性,缓解春节期间打车难问题。

临时加收5元执行时间为:从2月11日(腊月三十)零时起至2月17日(正月初六)24时止,每车每单临时加价5元。收取方法:计价器表内收取,按计价器打印票据给乘客。

我市有关部门将加强对巡游出租汽车的管理和监督,保障乘客权益。出租车企业也将提升服务品质,让乘客获得更好的出行体验。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