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民生消费>正文内容
  • 好消息!开发区2月份养老待遇提前发放到位
  • 2021年02月08日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提要: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开发区广大城乡居民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开发区人社局积极与财政局、金融机构沟通协调,集中力量、克服困难,将原定于2月20日左右发放的城乡居保养老金、被征地农民基本生活补助费和养老补助金提前至2月8日(农历腊月二十七)全部发放到位。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开发区广大城乡居民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开发区人社局积极与财政局、金融机构沟通协调,集中力量、克服困难,将原定于2月20日左右发放的城乡居保养老金、被征地农民基本生活补助费和养老补助金提前至2月8日(农历腊月二十七)全部发放到位。

据统计,此次养老待遇发放涉及全区养老年龄段被征地农民和城乡居保待遇领取人员共计1.03万人,发放各项养老待遇共计201.91万元,凡是1月底前纳入开发区社会统筹发放的养老年龄段被征地农民和城乡居保待遇领取人员均在提前发放待遇范围内。

开发区人社局提醒广大城乡居民,为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养老待遇发放之后,请尽量使用电子渠道(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进行查询和领取,确需到银行网点办理业务的,请注意错峰出行,避开网点业务高峰时段。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