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民生消费>正文内容
  • 喜讯!连云港市开发区猴嘴生活广场开业了
  • 2021年02月01日来源:新闻中心

提要:1月28日上午,备受全区群众关注和期待的民生工程——猴嘴生活广场农贸市场盛大开业了!今后,开发区的群众,特别是猴嘴片区的居民,生活将会更加方便,购物体验也会更加美好。

1月28日上午,备受全区群众关注和期待的民生工程——猴嘴生活广场农贸市场盛大开业了!今后,开发区的群众,特别是猴嘴片区的居民,生活将会更加方便,购物体验也会更加美好。

1.png

据悉,猴嘴生活广场位于开发区猴嘴街道佛堂路南侧、金桥路西侧,总投资约3亿元,总建筑面积2万余平方米,主要建设沿街商业、居民生活广场、群众活动广场及相关配套设施。

猴嘴生活广场2020年2月底开工建设,目前,农贸市场已率先投入运营,沿街商业则预计在4月份投入使用。该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提升区域民生配套功能,满足群众生活及园区配套迫切需要,促进开发区产城融合、商贸商业的升级换代,也将推动猴嘴片区的早日成熟。

位于猴嘴生活广场的农贸市场面积为8200平方米,共划分五大区域,分别是水产区、蔬果区、生肉区、光禽区、牛羊肉区等功能分区,品类齐全,种类丰富,一站式采购满足居家需求。

开业当天,市场内干净整洁、靓丽一新,每家商铺都备足货源,热情迎接群众的到来。而前来购物的群众也不忘疫情防控,都严格佩戴好口罩,有序进场采购,市场秩序井然。

据介绍,该农贸市场配套完善,不仅安装了照明系统、通风系统、视频监控系统、消防系统、红外测温仪等设施,还配备专业人员,严控食品检测,不定期对市场内售卖的各类食材进行检测,确保市民买得放心、吃得安全,为猴嘴片区3万居民及其他周边居民购买放心食品提供安全保障。

农贸市场是最具烟火气的地方,也是改善生活,展示城市风貌最好的地方。饭碗虽小,盛着民意,菜篮虽小,连着民心。随着一项项民生工程的建成投用,开发区群众的幸福感也一步步地得到提升。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