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民生消费>正文内容
  • 连云港对“大头娃娃”事件涉事产品进行封存
  • 2021年01月11日来源:连网

提要:近日,网上曝光一起给孩子使用“益芙灵多效特护抑菌霜”造成“大头娃娃”事件,涉事的两款产品共1200瓶,分别销往江苏宿迁和连云港。我市卫健部门得到消息后,迅速行动起来,对涉事产品进行封存处理。

近日,网上曝光一起给孩子使用“益芙灵多效特护抑菌霜”造成“大头娃娃”事件,涉事的两款产品共1200瓶,分别销往江苏宿迁和连云港。我市卫健部门得到消息后,迅速行动起来,对涉事产品进行封存处理。

据市卫健委综合监督与职业健康处处长罗贤标介绍,“益芙灵多效特护抑菌霜”属于消毒产品的一种,卫健部门在这种产品进入市场以后,主要检查进店的索证资料是否齐全,该类消毒产品的标签标识是否规范。

目前,我市卫健部门已经在全市范围内对该类产品进行排查,对检查到的涉事产品进行封存,等待上级部门的检查结果后做进一步处理。同时,提醒已购买涉事产品的市民停止使用该产品并保留购买凭据。

今后,市卫健部门将进一步加强消毒产品在市场的监督管理,确保广大市民的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