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民生消费>正文内容
  • 新民社区寒潮天气关爱孤寡空巢老人暖人心
  • 2021年01月10日来源:猴嘴街道

提要:近日,寒潮及雨雪冰冻天气来袭,给人们的生活造成了极大的不便。为保障社区孤寡、空巢老人的人身安全,帮助他们安然度过低温寒流,新民社区工作人员和爱心志愿者们一同冒着寒风,走访帮扶辖区孤寡、空巢老人。

近日,寒潮及雨雪冰冻天气来袭,给人们的生活造成了极大的不便。为保障社区孤寡、空巢老人的人身安全,帮助他们安然度过低温寒流,新民社区工作人员和爱心志愿者们一同冒着寒风,走访帮扶辖区孤寡、空巢老人。

社区志愿者来到辖区孤寡、空巢老人家中,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近况和生活所需,叮嘱老人要加强保暖,尽量不要出门,注意用火用电的安全等,有什么困难和需求可及时与社区联系。

此次志愿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更多的亲情和关心,让孤寡、空巢老人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