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民生消费>正文内容
  • 市路网中心:元旦出行注意这些拥堵路段
  • 2020年12月24日来源:连网

提要:元旦开年就是一波3天的小长假,大家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地准备过愉快的假期了呢?昨天,市路网中心精心准备了元旦出行服务指南,请准备出行的您收好。

元旦开年就是一波3天的小长假,大家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地准备过愉快的假期了呢?昨天,市路网中心精心准备了元旦出行服务指南,请准备出行的您收好。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元旦:2021年1月1日至3日放假,共3天。但是,高速不免费哦!

根据连云港历年车流量分析,元旦期间出行高峰集中在12月31日下午和1月3日下午,高速公路会出现短时拥堵现象。国省干线公路车流量压力较小,而且12月22日起,连云港发往南京、扬州、镇江、苏州、无锡、常州、上海的线路部分班次汽车票实行折扣票价,降幅较大,已购买12月22日及以后相关班次车票的旅客可至车站售票窗口咨询、办理退还差价。年底车站客流较大,请旅客在进出车站乘车时佩戴好口罩,凭健康码进站。

连云港至镇江高速铁路于2020年12月11日已全线开通运营,连云港加入上海4小时高铁“朋友圈”,高铁出行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下面这几条国省道在元旦期间有道路施工,请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G233沭河漫水桥全封闭施工,过往车辆可以走青罗线绕行G204;东海S245友谊桥实施交通管制,管制期间只允许小型客车、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行,其他车辆请提前绕行。

根据市路网中心统计分析,元旦期间可能拥堵路段,市区有3处,分别是G228线铁路下穿涵洞与G310交界处容易堵车,途经车辆可从G25高速绕行;G310线丁字路段容易堵车,从西向东途经车辆可从G204线新浦大道、人民路绕行,从东向西途经车辆可从港城大道、凌洲路、人民路、新浦大道、G204线绕行;S245友谊桥可从G2或G205线绕行。

灌云有2处,分别为G15灌云东,此出口无法绕行,请行经此处车辆注意,可以合理安排错峰;G25灌云南高速出入口,行经此处的车辆可以从灌云西下,不过只限连云港市区来车方向,上的话也只限往连云港市区方向,南京方向是没有出入口的。

赣榆区易拥堵路段较多,分别为:赣榆青口河大桥至G15高速公路赣榆南出口段,发生道路堵塞时,往南北方向的车辆可以绕行沈海高速公路,往东西方向的车辆可以绕行各县道及S402线;沙河大岭段和原墩尚驻地大街段,只在逢集时发生半小时以内的道路堵塞,但车辆可以较慢速度移动;204国道线:K419+400M、K399+600M、K393+750M三处和228国道线:K2912+700M发生道路堵塞时绕行G15沈海高速。

灌南有4处,分别是G204线525K处,发生道路堵塞时,可以绕行G15沈海高速和G228国道;G228线2989K+830M处,发生道路堵塞时,可以绕行G15沈海高速公路和G204国道;S235线12K+300M处,发生道路堵塞时,可以绕行G25长深高速和S326省道。

目前“江苏路网”官方微信公众号可以为出行群众提供实时路况,只需关注后点击左下角“路况”,4500路高速公路和2200路普通国省道的实时视频上云,为全省公路出行者提供实时路况直播,蓝色代表普通国省道视频,紫色代表高速公路视频。平台同步提供全省公路网施工信息、交通事故以及服务区、停车区、渡口等实时信息。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