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民生消费>正文内容
  • 服务上门 区生态环境分局为豪森药业集团开展环保专题培训活动
  • 2020年11月10日来源:生态环境局

提要:11月3日上午,在开发区豪森药业集团公司会议室里,区生态环境分局组织了一场“送政策、送规范、送技术”上门服务环保专题培训讲座。区生态环境分局局长李大强、豪森药业集团高级副总裁钟春华出席讲座,公司生产、技术、安全环保等企业部门中层干部60余人参训。

11月3日上午,在开发区豪森药业集团公司会议室里,区生态环境分局组织了一场“送政策、送规范、送技术”上门服务环保专题培训讲座。区生态环境分局局长李大强、豪森药业集团高级副总裁钟春华出席讲座,公司生产、技术、安全环保等企业部门中层干部60余人参训。

02b531ebbb0eca523c4b93d173a1cb5.jpg

李大强局长在讲座伊始作了专题讲话,全面分析了当前面临的环保工作形势,总结了日常监管中企业在专职人员配备、污染治理设施运行、危废管理、环境风险等问题,恳切地提出了“认识再提高、学习再加强、措施再落实、反应再快捷、应急再圆满”等要求。之后,区生态环境分局金盛杨博士以“新形势下的企业环境保护工作”为主题做了辅导讲座。讲座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大会精神,从环保概念、环保法律法规、企业环保责任、污染治理等方面作了深入阐释。通俗的表达、生动的案例、实操的技巧让企业参会人员大呼过瘾,会场气氛十分活跃,并表示要将学习所得落实到提升企业环保管理水平中去。

据悉,此次专题培训活动是区生态环境分局为践行开发区“三优三满意”理念,主动“送货上门”,积极主动为企业解决实际需求,实现了政企间生态环保工作的良好互动。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